我在一個類似越南的小村莊裡,玩著類似學校那種園遊會的遊戲,

有很多的隔間類似菜市場那種一家一種生意的感覺

突然我發現了危機 ,我必須去救人,他是我啊嬤,他快被壞人拐走了,我得到消息我必須去救她

我快速地跑到了一個三樓的區域,背著她想逃跑,那裏幾乎是空地,有個人在旁邊跟我說走到角落去那地板有個洞,

我用盡力起把洞挖大,好讓我們倆能通過那洞逃離出去,結果我們被騙了,我一跳下去,密密麻麻的白色蜘蛛網,

像我撲來我越前進越多感受到皮膚被覆蓋的白棉感,然後一席中型蜘蛛從我身上爬過,我當下就知道被騙了

我一直往前衝,我想要突破困境,我知道我可以的,我往前衝,驟然一跳我突然跳破了 一大片落地窗,當下我感受 好薄的玻璃,

身上卻沒有任何的傷口只是一躍而下,我知道我逃脫了,但是急速在我眼前的是,向下俯衝我彷彿從30樓往下跳一般,急速降落,

我往下看想找個方向靠過去避免墜下受傷,當下我看的是一個好高的茅草做成的屋頂尖上來,我知道下面是依加滿知名的黑色招牌餐廳,

我慢慢找方向避開了那個巫頂,突然速度被我放慢了許ˇ多,我感受到底下有一堆比較軟的團讓我靠上,我知道我得救了,我啊嬤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人 旅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朵 的頭像
    朵朵

    朵莉絲的有時候世界很混亂 就想回到最純淨的 一刻 比如吃著 小ˇ布丁異想世界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