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ˊ不住內心的炙熱

內心火熱熱的

只想擁抱他

他有全身的吸引力ˋ

讓人著迷

緊盯不放

他吸引我

讓我想緊緊擁抱他

在夜晚的每一分每一秒

要抓著他的心臟

保持相同節奏

我想要他

跟他融為一體

想要有著炙熱的夜

想要他全身上下每一寸細胞都想著我

想要我

接受的到他的呼吸

氣息^^

我變得溫暖

炙熱

我變成氣體^^

在他身邊環繞

每天都好想他

^^響不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心的炙熱 愛情 激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朵 的頭像
    朵朵

    朵莉絲的有時候世界很混亂 就想回到最純淨的 一刻 比如吃著 小ˇ布丁異想世界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