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png

你總是說

我的傷心並不代表甚麼

沒人可以看見

也不會有人聽見

你總是說

你就孤單單一個人吧

反正你不是喜歡這樣嗎

我喜歡的更是我內心的

我喜歡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只喜歡

那種清幽

無愁

你總是說

我就如此地孤僻

獨行

特例

你總是說

你跟任何人都無法相處

你艮誰都不能合作

你就是很挑

很看重感覺的人

我跟你說

如果我不這樣

那我就不存在

如果我不挑

那我就沒感覺

如果我很好相處

那我百輩子也都不夠用

因為我就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朵 的頭像
    朵朵

    朵莉絲的有時候世界很混亂 就想回到最純淨的 一刻 比如吃著 小ˇ布丁異想世界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