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子
我會很孤單的
也許因為覺得相似
而被吸引
因為有話題
所以才有動力持續溝通
互相分享
如果你
也感覺到孤獨
那或許表示
我們的話題用完了
你的耐心也到達臨界點了
如果我的拖延
能讓你感到疲乏
那你也沒多大本事嘛
還是你真的那麼的脆弱不堪
如果天是如此安排
那我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安排
很開心有那段瘋狂白痴互相諷刺的小日子
你給的夢也異常讓我精神熠熠
充滿希望
我想
我會將這份感覺留在往後
我每一個沮喪的日子裡
也由衷的祝福你
不論,你一開始的前提是什麼
目的在哪裡
我都希望
未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朵 的頭像
    朵朵

    朵莉絲的有時候世界很混亂 就想回到最純淨的 一刻 比如吃著 小ˇ布丁異想世界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